我校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1584


4月27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96级校友张其龙教学一体机捐赠仪式在外语楼2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谢忠秋,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等相关领导参与捐赠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主持。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致欢迎辞。他衷心感谢以张其龙为代表的广大外国语学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继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用更多成绩回报校友的关注。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黄海发言。他从建好交流平台、做好顶层设计、编辑印发校友分会《简报》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校友分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办公室主任郭耿玉代表学校校友会向张其龙颁发捐赠证书。

谢忠秋和黄海共同为捐赠的教学一体机揭幕。

座谈交流期间,郭耿玉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强调了近期筹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事宜;资产管理处处长、招投标办公室主任吕凤亚鼓励校友和学校可以尝试多种方式,促进双方更好更富有成效的互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鑫表示,本次捐赠优化了学院的办公条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致力打造省内知名、国内有名的高水平应用型的实力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王亚萍介绍了近几年外国语学院校友在助力母校资助育人方面所做的无私奉献,期望今后能整合资源,把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建设得更好,更具影响力。

谢忠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指出校友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学校的发展壮大也是校友的一份荣誉。针对如何建立持续发展的校友关系,他给出两点建议:一是以实力支撑外国语学院的荣誉;二是为校友提供服务与关怀,要主动关心校友在生活、工作、创业等过程中的遇到的困难并进行帮扶。谢忠秋说,良好的互动关系需要双方共同努力,期待未来的江理工能够发展得更好。(供稿:外国语学院杨少情;编辑: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