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项省“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671

101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十四五”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评选结果,我校获批4项。其中,职业教育学部孙建波老师主持申报的“苏锡常、南京都市圈高等职业教育集群发展研究”获批重大攻关课题,为我校首次获批该级别经费支持项目;另获批3项一般课题,创历史最佳成绩。

据悉,江苏省高教学会紧密结合“十四五”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围绕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组织了全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课题的申报工作。学会共收到申报材料449项,经聘请相关专家成立了评审委员会,对申报课题按照申报类别进行了分类评审、评审会议综合复审和网上公示,认定重大攻关课题10项、重点调研课题22项、一般课题201项。我校根据省高教学会通知文件精神,限项申报6项,获批4项,申报获批率达66.67%。(文/邵丽珍;审核/郭耿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