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672

 

5月15日,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书记、理事长崔景贵,党委常委、副校长贝绍轶,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郭耿玉主持。

郭耿玉向理事会报告了基金会定向捐赠支持学校有关项目事项和《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制订情况,并就主要内容作了具体解读。

与会理事认真听取并经过充分讨论,审议表决通过了基金会定向捐赠支持学校项目事项和《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

崔景贵在讲话中指出,教育发展基金会要严格遵守《章程》,按照“公益化运作、专业化运营、规范化运行”的原则,建章立制、强化管理、积极创新,进一步加强基金会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相关职能部门要理解、关心、支持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不断提升基金会筹资能力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力度,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